close

 

窗外,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遊玩。

白色的牆,

白色的天花板,

白色的地,

白色的枕頭,

白色的床,

微黃的陽光輕輕照射著白色。

女孩望外……

「對不起……」

眼淚,

悄悄流下。

 

「夏洛淳!你又是第一名!真討厭!!

「淳,我們三個要一起畢業喔!

「哈哈!!我終於贏你了!

「打起精神吧,淳!

「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心意……」

「淳…我……」

驚醒。

微微喘氣。

男孩痛苦的抱著頭。

「……雅……」

 

窗外,

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遊玩。

白色的牆,

白色的天花板,

墨綠的黑板,

乾淨的課桌椅,

微黃的陽光輕輕照射著教室。

男孩望外……

「夏洛淳…我喜歡你!

男孩把視線轉移到女生身上。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妳,現在不喜歡,未來也不會。」

「…為什麼……」女生強忍淚水。

「妳問我為什麼啊……很簡單啊……」

洛淳抓住女生的手,帶她往他自己靠近。

彎下身,嘴靠近女生耳邊,說:

「妳不夠資格!

女生推開他。

「我已解答完了,妳可以滾了嗎?

「唔…!

女生跑了出去。

洛淳靠著牆,望著窗外。

在這世界上,他最討厭女生了。就算交往,也只是玩玩而已。這輩子不再真心愛一個女人,不再。女人是世上罪惡的存在不需要在乎每個女生,那只會感覺自己很傻;不需要對女生認真,那只會讓自己受傷。為什麼他這麼討厭女生?因為……女生…最不守信用了……

「啊啊~~你又把女生用哭啦?」一個男生突然出現。

男生回想剛剛跑出去的女生。

「哇靠…剛剛那是校花耶……混帳!真可惜!

「…是你啊……」

「居然這麼冷淡……」男生苦笑一下,又偷瞄他一眼。

「怎麼?想雅嗎?

洛淳驚了一下。

「…陳瞬院……你今天再提到她,我就要你好看!

「好啦~~再讓我提她一次就好!很重要耶~~

由於洛淳無法承受瞬院的撒嬌攻勢……因為真的太噁心了,於是講了一聲「說」。

「……要去看雅嗎?

窒息般的安靜,時間像是過了半個世紀長。

「…走……」

 

「雅…妳過得好嗎?」瞬院把花放在地上。

「可能沒多好吧?

「淳~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啦~你以前明明愛雅愛得死去活來……」

 「瞬!你再多說一句話…不!一個字!我就送你去死!

瞬院原本張開的嘴巴馬上閉了起來。

很好!

「我們回家!

「咦?我還沒跟雅說完話……」

「跟一個死人說什麼話?!!」洛淳不耐煩,對瞬院大吼。

瞬院瞪大眼睛看著洛淳,隨後垂下眼皮,開口。

「我以為你是最思念她的人……」

洛淳提起瞬院的衣領,用低沉的嗓音說:

「最思念他的人不是我,是她的父母。」

「至少你比我更思念她。」瞬院笑著。

洛淳看著瞬院,放開他的衣領。

瞬院大聲咳嗽著。

看著墓碑上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笑得燦爛。

洛淳青笑一下說:

「是啊!她,張珩雅可是我這一生又愛又恨的人呢……」

洛淳說完就轉身走掉。

瞬院看著洛淳離去的背影,露出苦笑。

明明就這麼愛她,比任何人都愛!到現在都是!

瞬院心想。

抬頭看一下天空。

「嗯~今天夕陽真美。」

微笑。

 

 

 


 

我好像把女生寫的很不堪耶......

我明明也是女的ˊˋ

不過我第一次用男生的角度去寫耶XD

好特別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小說漫畫裡大部分都在描寫女生的心情~

有沒有人描寫男生的心情呢?

如果本篇不好看我也沒辦法ˊˋ

誰叫我不是男生XP

本篇沒在BUTTERFLY小報連仔喔!!!

不過下篇等很久吧......((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